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随文。



人长大了,什么都需要思考,但是为什么我却一定要面对“不会骗人”的事实,我很讨厌,我也希望我能装作没事然后开心地说着别人的故事,别人的一切一切而不是告诉任何一个人我最真实想说的话。我讨厌我不会说谎,我讨厌我不会伪装。说真的,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笑不出来。我讨厌自己每天这么堕落,想要逃避离开一切一切。

我记得我告诉一个她,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的一场梦,请问,未来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模糊中的你是谁,请问可以站出来大声告诉我:“是我。”好吗?我讨厌等待,等到我很累。大家都好累,真的。我放手了,是不是就能结束一切。

最累最累的时候却要微笑,放下过去不代表不能碰到心里的那根刺,不代表不会想到那不堪的回忆。麻木了,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些感觉,那时的笑容,那时没有很多的烦恼,那时单纯的个性。全都在我心底的坟墓里了。现在的我只能伪装。没了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