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隨文。無標題


前天。我回來了,我這一刻想起的是你,最希望你還是一樣告訴我:SHA PO,WELCOME BACK , WA SIBEH MISS YOU! 

但是,我……不可能會看到你說這句話了。

我還記得,上次我拼命地想記得你的博客,我想記得你的號碼,我想記得我們一起全部大家的回憶……可找不回。

她告訴我,以前的BAKA,我們一起創造的BAKA已經消失了,被新的人全部取代了,

曾經我們的BAKA 已經不再是我們的了。

我哭了。

今天她告訴我同樣的話,我也想哭了但是我憋住不想掉下淚。

我會努力。

以前是你等我,現在,輪到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