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My Mood ஐ






我來了,托某某人抱怨,我終於來這裡掃地了。其实我本来有很多很多要写的,可是一打开这里是我又不懂我该说什么了嘿嘿。我有严重精神病还是健忘症吗?

7月24日.笨蛋大不点的生日前一天
杰西卡大姐穿着拖鞋来学校,原因是她脚起泡,难怪我七早八早好像闻到香港脚的香味弥漫着课室。下午有学会,我也蛮早到,来月经的关系心情也特别特别糟糕.所以在课室等小不点还有大家一起来时我的脸是很糟糕的,那个笨蛋dash 和小薇分手了,搞到我自己更烦恼了。因为前一天dash 已经告诉我他们之前的事情了,我也帮dash和小薇谈了,可是谈了到后面时她变得更冷淡,所以我坚决当天不提这件事了,毕竟朋友归朋友,我只是帮助了,一切他们做主,所以我选择沉默

说真的我根本不适合做这些东西,因为我没资格做这些东西,我不配我不配恋爱我不配去喜欢一个人,我没资格喜欢一个人,我没资格去感受恋爱的痛。但是我不想我眼睁睁看着我的同伴这样难过(慈心大发)所以当天晚上还是陪了小薇和dash聊天,我还非常地淡定对着小薇我在学着不想8任何事情了,还在学着不想管朋友很多的事情她就说句让我非常无言的话:
你不38我不习惯叻/.\
淡定啊沈彤彤,我承认我8,但是我没有定8到让你那么习惯吧?大姐。
还介绍emilydash 哈哈,大家做个朋友就好了,结果被老婆和emily说我是媒婆,坑爹啊,我不管了!

学会后我回家,开始发傻了,我用webcam来玩-______-.





看了自己都觉得很坑爹。然后为了大不点的生日我还练习在短时间内完状。
效果不错,一下子装就完成了。

当晚,我为了隔天国文节保命所以牺牲一大堆时间还动用三号PABO SFP 来给我答案,总算有保到命。





7月25日,大不点的生日.
早上在学校依然这么吵吵闹闹嘻嘻哈哈混着吃来过日子。就这样凉拌到下午放学去载小不点的时间。
载了小不点和杰西卡来我家后,说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的房间有点糟糕简单来说就是有点乱七八糟
我随手打开电脑直接给小不点打发时间,然后直接冲下楼去冲凉,而杰西卡用我房间隔壁的冲凉房洗脸换衣那些。
冲凉穿衣完毕后,我开始化妆了,这时候我心里冒汗狂喊
我昨天练习的短时间熟练化妆的感觉跑到哪儿了?!!!心理鄙视。
所以寥寥草草地狂化准准眼线,擦了又化擦了又化,也不小心杰西卡和小不点面前神经了一次。
小不点还跑到我的床抱被睡着了,杰西卡就看电脑,我化完了后我直接问杰西卡要不要帮她化淡淡的眼线,她很放心地让我化了。说实话我是第二次帮人化,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恩,结果算蛮成功的,可惜没拍下来。

2:30++pm ,我们就去百盛了.
刚开始上车时小不点问我有没有带笔,我说没,我也忘了她说什么我直接说:
我有笔!眼线笔!
最后在途中她就拿着我的眼线笔完美地在礼物盒上涂鸦,完成他的经典之作

本来我们是说 > shopping > 打球 ,结果成了> 打球 > shopping .

第一站:Pizza Hut

因为饿到像1年没吃饭似的所以不拍照留纪念直接开动。


我为了要让我的午餐有多姿多彩点所以我带了电脑去那儿开《我的见鬼女友》和杰西卡以及小不点看。里面类似咒怨的孩纸真的很可爱哇哈哈。

当然不忘拍照留念。







咳,这女人在代言我的电脑吗...?

接下来小不点迫不及待地要冲去第二站:bowling场了(其实是他的手痒了怕没时间打
所以大不点和荟恩还有妍君3个人先跑去买衣服(其实是妍君要买TUPE而已),
所以我、小不点、杰西卡和Emily 四人行去bowling场。

我和emily就去打小桌的snooker , 小不点就和杰西卡去玩bwoling 。
第一场的third round由于我的脚开始痛了,简单来说就是我太久没穿高跟鞋所以疼了,所以越来越没有心打,但是我还是有努力在专心,skill 还是一样那么差 OMG,快要打完了第一场后大不点一伙人终于来了,他们刚开始都聚集在bowling场那边,所以我也没多加留意,后来妍君走来这里说她想学玩所以我们又来第二场。第二场我简直就是在忍耐脚的疼痛来专心陪她。
接下来一个两个小伙子开始运动了,跑去bowling滚球下,又跑过来玩snooker,真是可爱的大家
最后妍君和我还有emily 围着snooker桌子,小不点、大不点、荟恩还有杰西卡四个人都在bowling那边。突然来了一群混蛋马来笨蛋(可惜没拍下来他们)来玩,他们用小不点他们的隔壁的那一条line打bowling ,内容我就不想说了,当时的我们知道就好,这群无理下流下贱投胎要做白老鼠的马来人真的是该死。 不是我们有种族歧视,而是我们对于这种人真的不需要有任何平等眼神,也不需要尊重他们。
总之都后面离开保龄球场后大家都是带着有些沉重的心情走出来的。

之后大不点和妍君还有emily一起去买/看电脑的东西,而我和剩下的大家一起去看衣服。本来当天我和小不点约好那天会买一样的衣服结果找了找还是没有她喜欢的,加上我的脚疼痛率越来越高,有种欲哭无泪又说自己活该的感觉。
最后一站就是starbucks了,后面也不多说了。很多搞笑的事情我们知道就好哇哈哈,例如3310杯具等。

最后还是说声————大不点 思璇小姐生日快乐啦 (:


7月26日.大哥女友生日,所以祝她生日快乐啦 :) 虽然我们没有在同一个地方。

我亲爱的佛祖奶奶/爷爷今天没有保佑我,我来月经也没那么准,买马票也没有那么旺,为什么杯具准准贴在我身上?
真的是接受不到我中当兵的事实T____________T
泪崩。

想到心情都非常地不旺盛,祝自己身体健康不要从白冰冰(虽然我没有白到这样但是还是有沾一点边)变magala

话说我一写就写了那么久时间,还写长。成绩算不错了啦哇哈。

下个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了,虽然没有什么头绪要在哪里庆祝,但是今年我脸皮特别厚地跟小薇还有dash 讨礼物。(虽然是开玩笑的但是还是对不起他们啦哇哈

不想说了,坐到屁股扁了-_____-累了,还要为明天的历史考试谋生。再见~


-沈彤彤,到此一游·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