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 My new life † 生日后从新蜕变的沈彤彤







好像又很久没来这居中对齐里了哈哈哈哈(* ̄▽ ̄)/又来换歌了嘿嘿嘿(* ̄▽ ̄)/

说真的以上的字眼是前阵子写的了……因为写了那句后我有和朋友聊天结果就让它荒废在那儿…(́一◞౪◟一‵)
本来真的很想写我生日时的情况,只是真的不懂该怎么说,所以我选择简便带过。◟一‵)


83日,我的生日。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简简单单地庆祝。
當天凌晨快12點時,我親愛的好老婆簡訊我祝我生日快樂(當時我以為她放定時簡訊隔天提起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她撐著眼皮要暈死的狀況之下親手簡訊我后直接暈死找小周下棋喝茶了)而慧賢也撐著眼皮死命就是要在我12點時告訴我生日快樂,還精心錄了生日快樂歌給我,真想大泣,可惜當我看著《一公升的眼淚》,這部戲真的能讓我哭得比和他們對我說生日快樂還多淚。
當天放学后我偉大的老爸载我回家时,他问我了一句:你朋友她们要陪你过?
我说对,他还问我要不要买蛋糕(_)这刻我真的该泪崩,天啊,他居然记得我的生日!(旁白:其实是今年我有把我的生日放在fb上他才懂的_흫)而且還簡訊whatsapp , line 給我。內心大泣感動啊!
然後,我、加菲貓、老婆、傑西卡去D.M吃甜點咯(*˘˘*)
話說我在這裡除了D.M好像沒有什麽店是受我喜愛的甜點。
可惜那天顧著吃所以忘了拍下來(゚∀゚ )
接下來大不點從B.V走路來D.M找我們后我們很沒良心地跟他說我們要去B.V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B.V遊戲場正好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也玩了投籃球、打太鼓(真的實在是爛==。)、那個按按跳舞的什麽東西來的的東西(類似o2jam的東西吧==。)玩著玩著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們走路去pasar malam 吃!其實我以為一開始一起出去會有6個人包括我在內的。沒想到去B.V就只有5個人,去pasar malam又變成4個人。◟一‵)
不過沒關係,生日嘛,不想在他們面前表現出真的很失落的表情。
買了食物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是不是真的很簡單?這就是我習慣的平凡的日子~~~~(́〠◞◟〠‵)
祝我生日快樂,也謝謝我的好老婆送我的禮物,你妹子我真的會好好利用你送我的BB膏以及3中不同顏色的唇膏。( ^^
生日後我和老婆去聽engine , 隔天又和她還有小薇一起去百盛玩~ 以內的內容我就不多說咯




上個星期五我開是工作嚕( ´`)
終於又開始賺錢了,第一天業績就不錯,掌聲為自己鼓勵鼓勵~
我的老闆真的西北善良,人很好。第一次遇到這樣善良的老闆,三生有幸啊,雖然平時他還是會念念我,不過算好了啦哈哈哈哈ヽ( ´)
還讓我回想起昨天關店前倒垃圾時的我 -.- 簡直就是膽小鬼,在電梯那邊有垃圾桶,可是那個電梯真的西北恐怖,時不時會一聲(;´Д`) 話說我很怕那個東西在電梯門打開時衝出來,當時真的沒有人在這裡,我哭著爹娘大喊都沒人聽到(;´Д`)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垃圾扔了直接衝出去(怕一個人在電梯處名目其實的膽小鬼 -.-





16.08.2012 。
近来生活中出现了多一个问题——友谊。
不知道怎么说,说真的她的感受我不是没感觉过,但是我真的很想安慰她,真的很想。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站在哪个立场去安慰,所以我只好把这些心情埋在心里。
朋友不是你想爱理你才去理会,因为她不知道何时会转身离开。
我总是心里嘲笑自己,可以不要总是说出让人误会的话,不要做出让朋友丢脸的事吗,可以不要再认为自己真的很重要,其实,你真的真的不重要,沈小姐。



停止更新,再见。(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