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这只不过是一场没缘的友情✿


这世界上能让人心碎失望难过的除了爱情亲情还有友情。

友情能遮住人的双眼,让对方认为自己的朋友永远是做对的从来没错自己也没错

孩子,我们有选择战争吗? 

请你看清楚你们曾经怎么对待真正对你们好真正把你们当成朋友的一个平凡女孩,当你们选择背叛她她是多么地难过?你们明白心情?

不明白源头是谁先开始挑衅就说我们这样吗?喔孩子,你别闹了,我们只是想要平平凡凡过完中学,没人这样对待我们我们会这样对待?是谁引起的?

我并不是说我们没错,而是我只是让你们清醒点,源头不是我们,你们只是被友情蒙蔽了双眼。

该错的人不说自己错,反而你们这些帮她的真的要用箭头指向我们吗?

被背叛的她是多么无辜你们了解?就这样无缘无故排斥她?她以前曾经的伤你们明明了解你们却一再这样对待她。这我可怀疑了,你们真的了解她吗?

我承认,我们是没有缘分的友谊,但是我真的曾经一度认为你们和她真的有友情的缘分,可是这次我不会认为了.当你们背叛她起,我真的不会认为了. 那么请你们放开,我不会想让她靠近带着面具的人.!

我们有错,但是真正有错的人怎么躲起来了?真的怕了吗?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真的很无理?呵. 说别人幼稚的人通常在暗示自己有多成熟 . 请问成熟的人会在人背后刺人吗 ? 请问成熟的人会暗示或者说人幼稚?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吵架,但是伤了我身边的人我不得想要保护他们,因为我知道我看了他们难过我外表可能看似真的没什么事情但是我自己会知道自己心里真的很替他们难过.

我真的有知心好友吗?是的.我有 。

但不代表我真的不恐惧有那么一天身边的大家都不再陪伴着我而离开了我,我并不想要表达在脸上.

这些恐惧却没有绊倒我,我真的想要珍惜现在我认为真的很重要的人 而不是真的看不爽就吵架的那种人 。

如果你认为我能忍耐那些讽刺我讽刺我身旁的人的话那你尝尝看吧,尽量正大光明,我不想看到乌龟躲在壳里然后在别人面前说是我们引发的。

这只不过是无缘的友情,请别把仇恨的线扯到我们身上,如果真的说要错要嘛就大家一起错,要嘛就是滴写眼药水让自己别蒙在鼓里,张开双眼看清楚真正导火线是在哪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