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久违的一章。✿




十月,我终于回来这里了。平时懒懒散散像个懒惰小野猫的我其实有时候写博客还是要被动的(幺寿喔以前那么勤劳的沈孩纸您在哪里)照片也没有拍了,我真怀疑我受到了神马刺激居然会一下子变得那么懒,最恐怖的是我肥了并且我相信增肥就是我受到刺激的第一原因。年尾的考试也没那么拼了,全是以平常心去过生活,只想赚钱赚钱为了明年的旅行所以最近非常想辭了這份低薪水的工作雖然很對不起一直以來對員工很好的老闆但是妹子我真的很缺錢,沒想到腌既缺愛缺安全感缺身材缺臉蛋缺耐心就算了還缺錢上天實在是太關顧我了。

不多說了最近實在是太坑爹了,首先我非常感谢 杰西卡 送我包包当做我的生日礼物(话说是义卖会前一天也就是9月的事情了,这感激似乎是迟来的 而平时常带隐形眼镜的我戴的有些懒散了,特别在工作因为有时很干很不舒服,太冷了那里,所以我终于去配副眼镜,简单来说那间眼镜店到现在在我脑里还是黑店接下来就是恭喜我终于得到了防尘塞,顺便也送了3只本是同根生的绝佳损友们。


这生活实在是太复杂了腌,总之我恭喜自己终于拿到了车照虽然老爸非常不放心让我一个人上路但是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放心让我一个人上路的我还会把车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像车子里的一个吉祥物一样::






就像这样可爱美丽 FASHION ~ 我还为了车子买了一对mickey mouse 柠檬味的香水以及车屁股贴了蜡笔小新的sticker ,只差阿凡达的没贴上去因为找不到顺眼的位子了所以浪费钱去买了它尼玛哦天啊我怎么那么厉害那么有爱心那么善良唉连我自己都受不了


这个星期花的钱像流水一样尼玛姐不要花钱了啦所以我决定明天我要吃干面不叫水叫碗免费的清汤不加青葱 干, 姐真的好寒酸。

就这样吧,每次有很多话好写结果要写的时候都忘了,我多敬佩我的记忆力那么的——————烂。谢谢大家,再见 (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