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


非常讨厌‘思念’ , 非常讨厌‘回忆’。
为何她妈的我居然会回忆我们以前的事情、
其实我知道我错了,
我表达的感觉你没感觉到,反而却这样对我。
我知道,
我说的语气非常差,
但是并不代表我冷淡,我只不过是用我对于别人没用过的语气来对你。
我以为、我一直以为,
你能够宽容我说的最后那几句话,
但我错了,
我从出生至今认为判断最糟糕的就是这次,
真的大错特错。
如果真的这样我宁可忍气吞声、我不会开口。
我一直以为你的坚强能在我说这句话之后能和平时一样对我很好。
现在我真的错了,我讨厌自己当初我为什么要说出我真正的感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当我真的忍耐不了你的时候想骂念你的时候总有一个她来阻止我,事情过了,我看清了很多。
手机安安静静,不再有人闹我烦我,
我顿时非常不习惯,所以我依旧等,
没想到等到忘了,忘了最近又想起、想念、回忆了。我非常后悔。
我后悔我伤了一个人,我后悔我认识了被我伤害的一个人。

现在、
我只要履行我的承诺,
我们之前的回忆,我想是归零了 . 
GAME OVER . 
再见、再也不见。


-ALLONE 彤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