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凸


其实你别并没有失去我。

只要你找我,我必定看到了会回复。

你不需要介意你真的烦我,结果是在于如果我真的认为你烦到能让我真正讨厌的话我绝对比在这之前不会回你简讯不理你。

我没妹妹,说真的我有把你当成妹妹看,而且是个让我觉得很烦很欠骂的妹妹来看待。就因为这个我才认定这一切。

我不喜欢人家小心翼翼对我说话,小心翼翼到自己不自在我也会不自在。

如果要我说实话我也说了我也没怎样,你不需要担心一切。

想必,你和那个诗神马的(mizuki yee)那只都知道我抱怨完说完怒消了神马都消了我自然而然会忘记不好的事情。

你不是形象差,别让自己以为自己形象差,你不差。

我很感谢也很后悔说了那些话,感谢,是让你成长,后悔,是让你受伤。总之,抱歉。

我不需要过得很好,你过得好就好。

我不习惯写肉麻的东西,但是我要表达的只能在这几句话里表达完毕。

还有最后,你记得要还我版权费,居然拿我的名字公告天下,不知好歹,小心我叫人送你十大板。

记得,孤独没人陪伴被背叛你还是有 神马诗(mizuki yee)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