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這次blog的tittle . 真的是我現在看你blog之後的心情。

我真的,無話可說。

或許,前幾天我告訴你的那句“那次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靈驗了吧。

我沒哭,我沒鬧,但我真的很想哭,涙流不出,直直地打滾在眼裡,沒有擁抱,沒有安慰,什麽都沒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我真的是死心了,我還在猶豫不決。

看了你的blog之後,我才領悟,或許,或許的或許,我還是沒有死心,就那麼點點而已。

不知怎麼的,我好想安靜安靜,一剎那,我好想不要回你簡訊,別人的,更不用說,不想回。

靜靜地聽歌,是我想做的。

一遍一遍地看著你寫的東西。

突然間我心裡給了自己一個讓自己覺得很白癡的疑問:你會不會也會爲了她而寫那麼多的東西?

我希望沒有,但是如果有的話,我希望你能寫得越少越好,至少比你寫給我的短好,讓我心裡好過些,讓我心裡安慰自己說我至少比她好點點。

我真的,沒有忘記過當初我們怎麼認識,我真的,沒有忘記過所有的代號,我真的真的,沒有忘記過我們之間的事情。

你送我的東西,從開始至今,我還是不捨得從msg box 拿出來用,有時很想說:算了,他都不在乎的,我幹嘛還要去珍惜這些東西,反正只是7天的,用了沒差啦。

滑鼠標指著SAVE GIFT,卻遲遲無法下手。最後,還是不捨得,想繼續保存。

我捨不得。

有時看到其他人寫著曾經我們互稱的代號,我總是第一個想起你,心裡總會想:啊,如果現在我們還是這樣該有多好,晚上睡覺不怕沒人陪,睡覺總是我先睡,不掛對方的skype,有時可能會聽到歌聲,有時會聽到笑聲,有時還會video call 。 在家,有人陪,真好。

我也好想叫那些代號。

感覺真的、真的很好。

【我還是認為我回來還是錯的,沒必要回來。
讓自己一直低下頭,似乎不是自己的作風。】
我知道我說的這話、只是騙人、騙自己的。

你問我,爲什麽不要爭取?
你要我怎麼爭取?我爭取不來。
你要我怎麼爭取?我沒資格。
你要我怎麼爭取?我給你的是悲傷,她給你的是安寧。
你要我怎麼爭取?我從來就沒自信,我沒自信能爭取到,我沒自信你還是我的。
你要我怎麼爭取?我不想要有人傷心難過、我寧可自己傷痕累累,我怕我爭取到一半退縮,最後依舊還是傷痕累累。

我只能遠遠地看著你們,不知所措,很慌,然後……我的內心安靜、寂寞了。

我嘗試去接觸別的人,我發現我做不到,現在的,實在是太悶了,沒有當初我們的熱忱。

總是要自己找話題,而不是當初我們隨便說一個東西也能說好久好久的那種,沒有了。

我嘗試去接觸新朋友,我發現到我參與不進,所以我拒絕了一切。

好辛苦。

我為你做的一切,是小事,真的只是小事。

所有所有,曾經花了好多時間去shua那麼一個東西,你AFK我繼續等你回來,你睡覺等你醒來,甚至,爲了你回來,全只是小事。

對我來說付出最大的是sheep,她有能力幫你管好guild、能陪你,靜靜地陪你,給你我給不了的安寧,我一直都想要的安寧,只有她、給得了。

我好羡慕她,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我只能做瑣碎、一點也不偉大的事情。

我不要你的愧疚、我愧疚就好、你沒資格愧疚啊。

我還記得,我告訴燕,如果真的有如果,你再次對我求婚,我會毫不猶豫接受,真的,真的有那個如果的話。

但是或許現在不需要了、不是我不需要、而是你不需要離開、再回來、不然我真的會哭的。

上次對你說的“那次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都靈驗了,
如果我現在說“這次是最後一次為你寫blog了”,會不會靈驗呢。

我希望會、同時、我希望不會……代表我們的故事未結束。

感謝你、讓我有了回去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期待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時不時翻翻skype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失眠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傷心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等待你找我的理由。

感謝你、讓我有了想你的理由。

沒關係、你沒等我。

沒關係、不需要知道我會回來。

沒關係、不要傷心。

沒關係、不要哭。

沒關係、不要感到心好酸、喉嚨似乎被什麽哽住。

沒關係、當初你的傷悲、現在落在我身上、所以沒關係。

沒關係、我會變得裝作無所謂。

沒關係、她會陪著你、別擔心。

沒關係、你不要陪我、我要我陪你。

沒關係、謝謝你。

沒關係、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