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Hi , 遲來的 2014 祝福



話說2013 就這樣淡淡地結束了,而我也老水了很多唉,臉也懶惰去保養,沒讀書沒工作的日子只好呆在家蹲,超懶散。 工作也不是說沒有考慮,可是像這樣 "LANG ALANG"的時間要找工真的很麻煩。

二話不說,我只是想公佈我的 BLOG 終於煥然一新,用了最不適合我而我從沒試過的“碎花”STYLE 來取代以前的主題,就因為是新的一年所以想把風格都換了(看了心情也會變好 =V= )。



10月份我去了SABAH 以及山打根處理大哥的結婚事情~不過我的舊手機被老爸format了所以我所有的照片全都一瞬間銷毀 哦淦!只留了零零散散的照片……=m=...

和大嫂那方家人一起吃dinner~話說我真的不懂為毛當晚的表情怪怪的 -_-


dinner后大合照~那晚我穿太高的高跟鞋了所以本想俯身和老媽的身高一樣高哪知拍出來的效果除了臉很靠北之外屁股還被我凸起來了 (崩潰)沒關係,唯一一張合照所以我捨不得刪除。




後來我們坐車要回亞庇的路途中我們去一間HOTEL住一晚~備註:山中的hotel。
傍晚開始就起霧了,而且晚上不需要開冷氣就冷4了 -_-

不過很爽的是早上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神山的山頭~超級清晰。不過唯一遺憾的依舊是老爸把照片都删了丂幺。





2013年,也是我中學時代的最後一年,要說捨得也不是,不捨得也不是,一半一半吧。

2013年真的太多回憶了,喜怒哀樂兼并,光是學校的回憶就真的太多了。那年,班上舉辦了很多節目我也參與其中,羽球、BBQ,打獅等等,唯一遺憾的就是我沒有參與和他們一起去CAVE。

我感覺我很有榮幸能遇到那些姐妹,不管發生什麽事情大家都能夠聆聽,不管有多不滿說出來了下一秒還是能包容對方,我真的很感謝有他們的出現,也沒有後悔認識他們。






爲了畢業照我們還特地去公園拍 。



班級照。


最懷念的就是2013文娛晚會我們班男子扮女子表演,當時我真的是激動到大叫,我以他們為榮!


我依然記得,10月14日是畢業典禮(歡送會),我睡遲了,所以連凉都沒沖,直接趕去學校,那時手機還有好幾通你們的未接電話,最讓我介意的是我那天臉和頭髮出油(超介意到不行,現在想起來都會想崩潰~~~),不過還是笑得燦爛~~~





忘了是當晚還是隔晚了我們就舉辦謝師宴,所有高三生與老師們一起吃晚餐~


那晚不懂幹嘛一直耍鬥雞眼 -.- 哎。想到來都覺得丟臉。


也很感謝2013上半年工作的同事們讓我成長了不少,經驗也吸收了不少~


雖然我們失聯了但是我依舊會記得你們的喔 。

年尾畢業旅行。12月11日開始。



KLCC

這是正宗的冰鎮奶茶!


回味無窮的 雲吞炸肉干面 !好茲~~看了都餓了 :( 


同伴們的睡姿 (笑)





PAVILION 游~ 










VIVA 100 DORAEMON 游


巧克力工廠~



SUNWAY~





天後宮! 拜拜包庇 呦 ;) 

咋們屬豬扮豬算了 xD 


甜蜜的小倆口 和月老一起拍照啦~~
祝他們永遠快樂呦


其實還有其他的一些照片,但是基於不想侵犯到他們的隱私所以我就不打算上傳啦哈哈哈哈~只上傳他們模糊睡覺的照片 =V=

謝謝他們在KL的包容,不過當大家一回來后都各忙各的了,幾乎都沒聯絡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們以及我們曾經的快樂。

再見2013。

--------------------------------------------------------------------------------------------------

你好2014 。我回來后就找到一份工作了,是包禮籃的~

我也特別“幸運”成了點貨員兼黏貨組的其中一員,除了要粘一些盒子之外,還要集"料"給同事們等等,因為比他們的工作多一份,同等的壓力也不小,擔心這裡會出問題那裡會出問題,貨缺上缺下。

籃子里的所有東西就是我說的“料”楽。這隻是我們其中一個成果而已,有太多種籃子要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完了后我們也沒工作了,現在走向宅女的途中(不過我依舊還是有出去 -.- 只是沒怎麼消費(?))

還有每天等著他回家,等著他閒空能理理我,我一直在等,等到3點才睡,這已經成了我的定時睡覺時間,我說過的,我會等。

被我拒絕的你對不起,還有謝謝,雖然我拒絕你的告白了但是我們依舊是朋友,只要你不要再說一些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就好了,我希望我們能把告白這件事情逐漸淡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