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Saturday


昨天(星期六11/1/2014)算是今年最充實的一天吧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綿綿細雨,和堂姐一起去老楊私房一起吃早餐,然後陪最佳損友一起吃早餐(已經吃了一餐的我當然沒吃),再來就是去share tea喝茶啦吼吼吼~


那次是我第一次在share tea 喝 HOT CHOCOLATE(當天天氣冷特想喝熱的暖暖身子),一杯 Rm6.9,不錯好喝,溫熱還有糖量可以自己要求~
既然到了那兒我們就順便探貞媛和薈恩的班嚕~~~
由於我和晶聊得太過頭結果被他們當成傻子 lol = =不過感覺蠻不錯的啦,畢業后還能見到他們還能和平的聊天。
接著下午1:50我和adeline一起去看這部戲《The Transcend》內容還好對我來說,可能是看了the conjuring之類的鬼片所以對於華人演的戲都沒什麼太大的期望吧,送他三顆星~~~


晚上就去The Voice , THE VOICE以前的名字是 TERMINAL 。我倒喜歡以前的名字也很好聽,現在的覺得還好 = =+

不過裏面的幸好都沒改太好了。我們的文化就是在K歌房除了唱歌high之外就是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笑場噗 ~



我最不明白的就是每次和她唱歌時她總是表現得非常非常陶醉很像房間沒有人這樣










\

靚妹堂姐


靚媽堂嫂




我們要變兔子啦。


手指畸形比OK


妖怪手


搞怪噢噢噢噢噢噢



告訴我我在幹嘛 -.- 





誒我也要啾一個啦,可惜太遠了



遲來的壽星婆~~笑到~~~




告訴我蛋糕有那麼難吃嗎ADELINE 哈哈哈


APPLE HUIHUI ❤






瞧這……抓BOBo 來個淫笑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臉笑歪了= =


看了這張照片我被人嘲笑我在念經 =.= ?




要自拍的瞬間永遠最痛恨的就是有人打擾你(我用手遮她眼哈哈)







我的臉…………………………………… 



搞怪請繼續



奸笑(淫笑比較像._.)

瞧這姑娘兒,收到了驚喜笑得更HIGH



哈哈哈我的表情這算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呆阿呆阿!


可恨的是這傢伙居然send給我NG照 ,而且她笑得不懂有多麼傻,看在你又要離開我們去KL了就原諒你不跟你計較這個哈哈哈哈哈,想我的時候還可以看這兩張照片那邊笑到傻。


那晚我們拍太多了,只能說這些只是一部份哈哈哈哈哈
不過久久一次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歡樂,當晚也很瘋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